王老吉茶館延遲發放薪水原因曝光 竟然跟調漲薪水有關

▲被爆欠薪!王老吉涼水鋪南陽店17日正常營業 僅1名員工上班。(圖/記者黃士原攝)
▲王老吉涼水鋪南陽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1828王老吉涼水舖被爆出欠薪消息,經營的公司「王老吉茶館」已出面說明在17日下班前會把欠薪問題解決。而在17日晚間,王老吉茶館則是透過律師函說明遲發放薪水原因,主要原本公司承諾調漲5%的薪資,但公司財務部門薪資計算出現許多錯誤,重新計算後才會在延到17日發放11月的薪資給員工。

王老吉茶館透過律師函表示,先前曾承租將為旗下員工調漲5%以上的薪資,但因為各分店回報薪資及公司財務部門薪資計算出現許多錯誤,因此重新計算後並於12月17日全數發給員工。對此,王老吉茶館未來將會加強員工訓練,並做好各分店之間的連繫。

而對於這次欠薪爆料事件,王老吉茶館則是在律師函指出,欠薪是不實指控,這是離職員工對於公司不滿的惡意爆料,不過王老吉茶館也坦承對內部員工有管理不繕的問題,未來一定會加強內部管理。

王老吉茶館律師函如下:
▲王老吉茶館律師函。(圖/截圖自王老吉茶館律師函)

▲王老吉茶館律師函。(圖/截圖自王老吉茶館律師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