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臉書社團揚言危及飛安 桃機發布「紅色警戒」掌握對象

▲男子臉書社團揚言危及飛安,引起桃機重視,發布「紅色警戒」並已掌握對象。

▲男子臉書社團揚言危及飛安,引起桃機重視,發布「紅色警戒」。(桃園機場示意圖/徐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在臉書社團揚言向「全台開戰」,宣稱於10日或11日在機場進行危安行動,引發桃園機場各安全單位重視並調查,發現男子對爆裂物及改造槍枝都非常熟悉,因此航警局基於安全考量,仍通報相關單位發布「紅色警戒」,目前警方已初步掌握對象,後續也會進一步約談男子到案說明。

航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田偉仁11日指出,張姓男子在不公開的臉書社團,以一些情緒化的文字揚言向「全台開戰」,意圖於10日或11日在機場進行危安行動,由於情資顯示該男子會製作雷管 、爆裂物及改裝槍枝,因此,航警局基於安全考量,仍通報相關單位加強戒備。▲男子臉書社團揚言危及飛安,引起桃機重視,發布「紅色警戒」並已掌握對象。

▲刑警大隊副大隊長田偉仁指出,警方已掌握臉書社團揚言危及飛安的男子。(圖/航警局提供)

據指出,這名在臉書社團揚言向「全台開戰」的張姓男子,留言還指出,他製作的雷管很小一根,就算警察看到也不知道是什?他還說雖然雷管都很小,但可以引爆13點4公斤的TNT黃色炸藥。桃園機場公司表示,目前已經請保全單位提高警覺,營運安全控制中心也會隨時監控可疑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