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吳寶春「身為中國人」惹議 韓國瑜出面力挺拚經濟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吳寶春在官方臉書發布稱自己不是「台獨分子」,且支持兩岸一家親,身為中國人,是他的驕傲,聲明一出在網路上掀起風波,對此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吳寶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力挺。

吳寶春10日發布在「吳寶春麥方店」發布個人聲明提到,「兩岸一家親」是他堅持不變的態度,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時回應,造成社會誤解,深表歉意。他也強調,從未發表過「餓死也不會來大陸」的言論,支持「九二共識」,希望能夠通過個人努力,為海峽兩岸的經貿交流盡綿薄之力。

【更多精彩新聞】

吳寶春「身為中國人」惹議!合體韓國瑜滅火 王淺秋盼:事情簡單化

取經鼎泰豐!吳寶春上海店「只有2成股份」 幕後金主解密...賣麵包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