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到一半怪怪的!他一看…輪胎穿洞插「BIG賽司棒棒」:車才買1個多月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在開車的人都知道,馬路看起來雖然是平的,卻藏有很多「陷阱」。一名男網友貼出輪胎照片,表示一大早開車,在大馬路上開到一半「中獎」,中了一個「Big Size的」。照片讓網友紛紛驚呼,「肯定是暗殺」、「連補的機會都沒有,節哀吧」、「這是螺絲起子吧」、「這運氣真的蠻厲害的」。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也太衰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大早,中這把big賽司的!」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問怨友們,他是不是該買樂透或威力彩,「大馬路上開到一半中獎的!這機率幾趴呢?」仔細看看原PO貼出的輪胎照片,只見這棵輪胎胎紋還很深,但是卻要被換掉,因為輪胎上有一根「沒有握把的螺絲起子」從側邊刺穿胎壁後,再從外圈的地方刺出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才買1個多月的新車,輪胎秒「中獎」被刺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忍不住直嘆「超級大,連補的機會都不給」,也透露這台車才剛買1個多月,但還好鋼圈沒事,是「不幸中的大幸」。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4000花下去,應該是被暗殺的」、「中胎壁…沒救了」、「台灣神棍:這是輪胎幫你擋煞」、「這連內補機會都沒有」、「刺穿的方向好特別,樂透頭獎下一個就是你」、「到底是怎麼插進去的」、「重點是沒消風,這什麼牌輪胎」。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中獎」的經驗,「我中過超大顆螺絲還是從台中回高雄在高速上中的一路還開了150回來」、「3號中寮隧道直接割破(胎壓偵測器救了我)然後直接下里港急救無效直接換新」、「我上次騎車被插了一把鑰匙」、「big賽思的在這裡啦!過年高速公路車潮流量很大時,在中間車道飛來橫禍,直接刺中胎側爆胎的鋼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