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業者大股東!他花548天「堆出3座塑膠杯塔」 喝到正妹店員離職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先生您就是紅茶冰業者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越開越多,可能走兩步就有一間飲料店。一名愛喝紅茶的男網友貼出照片,畫面裡有三大堆紅茶杯,全部都靠在牆邊,數量多得驚人;他也在文中點名紅茶冰業者「應該頒獎給我:最佳貢獻獎」。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驚呼「資源回收的阿婆應該會很愛你」、「明年股東大會上講話可以很大聲」。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文中表示「紅茶冰業者應該頒獎給我:最佳貢獻獎」;仔細看看照片,一張小朋友的桌子旁邊,有3大堆超高的紅茶杯塔靠在牆邊,不說還以為是哪間飲料店的空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把杯子都蒐集起來,堆出3座紅茶杯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透露,這些紅茶杯約是1年半的份,一共240杯左右,他的身體狀況則是「沒有洗腎,沒有糖尿病,過度肥胖應該油都包住臟器」;他也說應該很多人每天都一杯以上的飲料,只是他太無聊在蒐集杯子,「看集到多少才要戒掉紅茶」。

有網友看到,忍不住質疑是不是有正妹店員,原PO才會買這麼勤,他則無言地說「正妹店員已經離職了…」其他人看到貼文紛紛驚呼,「你的腎還好嗎」、「記得掛新陳代謝科」、「買個桶子冰塊和封膜機開一家了啦,省掉杯子的錢賺一筆」、「猛一看圖還以為三條大理石柱子是要幹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