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授點餐懶人包!天仁茗茶店員「大推9款飲料」 曝光雷品:又貴又難喝

▲▼港人有多愛手搖? 首支「珍奶股」賓仕國際超購2600倍!(圖/翻攝自香港天仁茗茶粉絲專頁)

▲天仁茗茶員工PO文推薦自家飲料。(圖/翻攝自香港天仁茗茶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滿街手搖飲料店,但每家的特色或招牌還是有所不同,外加上日前網上流行「XXX員工告訴你」的文章,由不同職業店員推薦自家商品,以及點餐的小秘密,系列文章深受網友喜愛。一名天仁茗茶員工就貼文,推薦自家「喫茶趣」的必點品項,吸引許多人朝聖「隔壁就天仁茗茶了,看著看著好想喝」。

這名天仁茗茶的員工在《Dcard》貼文,首先推薦飲料,原茶類部分最推「洛神冰茶」,因為這是以乾燥洛神花熬煮、加上綠茶中和濃烈洛神味,「甜度建議點半糖以上喔 因為洛神真的非常非常酸」,若是點蜂蜜洛神會更好喝,不過要多加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鮮奶類的部分,則推「913鮮奶茶」「黑鑽鮮奶茶」,首先913鮮奶茶是以913茶王(輕烘焙烏龍、口味較清淡)作為基底,再加上鮮奶與奶泡,「我個人偏好點『茶濃』,會使茶的味道更明顯一點」;後者比較少人知道,是由仙草+鮮奶+黑糖,「這款飲料一定要有甜度喔!我們只加黑糖,不加果糖喔!整杯飲料的精髓之一就是黑糖,所以不要為難員工要他幫你點無糖的」。

「天仁的水果都是採用新鮮水果」,新鮮果茶類的部分,原PO則推「香橙綠茶」「鮮榨/高纖/膠原蛋白水果綠」,前者本身就是熱門商品,原則上點無糖就可以了,因為柳橙本身就有一定甜度;後者則是因為單價較高,比較少人點,「但這是我認為最好喝的,是一款以綠茶為基底,搭配柳橙、檸檬,並以綠茶粉/高纖粉/膠原蛋白粉作為點綴」,酸酸甜甜的口味,適合喜歡水果的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天仁茗茶點餐有密技 店員寫下「懶人包」...點這些會被笑!(圖/翻攝天仁茗茶找茶粉絲團)

▲喫茶趣TOGO是天仁茗茶旗下飲料品牌。(圖/翻攝天仁茗茶找茶粉絲團)

冰沙類則是「金桔綠茶冰沙」「梅子綠茶冰沙」被點名,前者是金桔+檸檬+綠茶,口味酸酸甜甜的;後者則是出乎原PO意料之外的好喝,「入口時,會先呈現梅子的酸甜,但尾韻有會有點金桔的酸與香」。

原PO還推薦期間限定商品「桂花烏龍」以及「百香桂花烏龍/百香綠茶」,桂花烏龍的部分「它的烏龍會回甘,這次不是澀了!其中還帶有桂花的芬芳,建議喝熱的,比較能感受茶的香氣」;後者百香系列,店員認為喝不出差別,但以茶作基底 再疊上柳橙的甜味與百香的酸與香,是很完美的組合。

另外,她也點名心中的雷品「鮮綠冰茶」,不懂為什麼一大堆人很愛點這個,又貴又難喝,「它就是綠茶啦!」而且因為這個綠茶不會回甘、很澀,所以不好喝,「天仁原本的綠茶是採用越南的,那個時候的綠茶是好喝的,但後來改用台灣本土綠茶,真的變得極度難喝」、「以前我很乖愛喝珍珠鮮奶綠,但現在的珍珠鮮奶綠被新的綠茶毀得一踏糊塗,鮮奶綠有強烈的澀味」。

最後原PO也特別點名天仁茗茶的珍珠,說她很喜歡偏軟的口感,「煮好之後我們會先用二號紅砂糖浸泡使其有甜味,再沖冷水並用手甩動珍珠(這個超累,但也是珍珠好吃的秘密)甩掉多餘表面的濃稠糖水,並使珍珠Q彈,最後用蜂蜜水靜置,讓它有蜂蜜香」;她也透露「天仁也可以加仙草或愛玉(但愛玉是期間限定)」。

至於甜度冰塊部分,她建議冰塊少冰就好,「天仁的去冰是真的很去冰,基本上沒有太大的爽感」,並強調天仁「沒有微冰」。甜度的話,微糖是3分、少糖是7分, 天仁是採用果糖,但天仁的甜度比外面普通的甜度再不甜一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