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妻瞞夫偷約炮!富二代爽完「我有愛滋喔」 她崩潰大哭:我有兒要養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妳跟我交往,就送妳600萬人民幣(約台幣2700萬元)房子。」四川44歲張姓人妻都有個15歲上國中的孩子了,但抵不住她想偷吃的心,在上海透過微信GPS定位與附近一名22歲富少約炮,完事後被方借走了7500元(約台幣3.4萬元),最後才知道這小鮮肉根本不是富少,但最令她崩潰的是對方說「我有愛滋病」,讓她在警察大哭。

▲▼人妻瞞夫偷約炮!富二代爽完「我有愛滋喔」 她崩潰大哭:我有兒要養。有碼示意照(圖/記者陳亭伃攝)

▲網路交友要小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陳亭伃攝)

22歲鮮肉男子透過微信功能「附近的人」成功約到44歲張姓人妻,也在訊息交談中透露說,「我老家在廣州是開酒店(飯店)的,有幾千萬的家產,平常出來玩住的酒店,也都是一晚2至3000人民幣(約台幣9000至1.4萬)那種,妳跟我交往,我就讓妳管理我家開的酒店,過幾年送妳一套600萬人民幣的房子。」甜言蜜語竟然成功騙了張姓人妻,在富二代的形象下,也順利約出來見面。

心動的張姓人妻拋下夫兒,直接離家到約定場所約炮上床,只是隔天就聽見男子說,「要返回廣州老家,但是我現在沒有錢」,心軟的她就借了7500元人民幣給對方,只是這一借再也沒有後續。

▲▼人妻瞞夫偷約炮!富二代爽完「我有愛滋喔」 她崩潰大哭:我有兒要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人妻(右)離自稱富二代男離超遠,激動到在警局哭了出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人妻越想越不對勁,直接一路從上海追到杭州詢問找尋真相,卻聽到男子說「我不會還妳錢,而且我有愛滋病,妳不要糾纏我」,這一句話嚇得她崩潰大哭,但這答案實在太震撼,就算進警局也是哭個不停,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得了愛滋病。

人妻在警局邊哭邊說,她已經成家了,家裡有個上國中的15歲小孩,但老公不太賺錢,家裡的收入基本都靠她一個人,「我為真的有這麼一份好工作,才跟男子約出來,但他現在說『有愛滋病』,我以後該怎麼辦......。」

▲▼人妻瞞夫偷約炮!富二代爽完「我有愛滋喔」 她崩潰大哭:我有兒要養。(圖/翻攝自梨視頻)

▲人妻得知一夜情男子沒有愛滋病後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梨視頻)

在警方的詢問下,男子才誠實回答說,他是為了女生的糾纏,才謊稱自己得了愛滋病,只是嚇唬對方而已;這答案也讓人妻鬆了一口氣。最後,經過員警調解,男子先還給人妻4200元,剩下的3300元寫了借條,等以後有錢再慢慢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富二代先還了一筆錢,剩下的錢就簽下借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人妻瞞夫偷約炮!富二代爽完「我有愛滋喔」 她崩潰大哭:我有兒要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聽說你交新女友了…」劈腿女突關心 他神誘導狂打臉被網友讚爆

►不是故意!「出軌玩玩→真的愛上」渣男星座Top3 男友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