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聊死亡會哭慘!5歲摩羯女鵝「那妳怎沒死」天真爆擊 腦補媽心碎

▲▼母子、母女、孩子、小孩、幼兒、兒子、育兒·親子、父母、家長。(圖/取自pixabay)

▲面對孩子天真回答,做爸媽的心要堅強。(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現在的內心陰影跟地球一樣大......。」一名人妻27日晚上被5歲摩羯座女兒問「每個人都會死嗎?」她內心一個激動,想說女兒會跟別人家的孩子一樣,抱著她哭得很傷心,沒想到她才感傷說「我也會死」後,竟然換來殘酷答案「那媽媽你怎麼還沒死?」還有歡樂笑聲,讓她瞬間在原地石化。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那天她講床前故事的時候,剛好有提到死亡的議題,5歲摩羯座女兒就問說「每個人都會死嗎?」終於到這一天的她內心摩拳擦掌,溫柔地對女兒說,「對啊!每一個人都會死,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活著不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孩子,塗鴉,畫畫,暑假,寒假,才藝,上色。(圖/翻攝自pixabay)

▲孩子無厘頭回答總是讓人難以招架。(圖/取自pixabay)

此時,女兒一個反問「那妳呢?」原PO一個興奮,內心不斷想著等等自己說「我也會死後」後,女兒就會突然大哭,她再接著擁抱安慰,腦補劇情十分美好,但真相永遠是殘酷的。

不過她才感傷說出「我也是!媽咪也會死」,就看見女兒瞬間瘋狂大笑說「那你怎麼還沒死?」讓她當下無限白眼並解釋「我時間還沒到啦!」結果換來女兒更大的笑聲,讓她瞬間石化。

原PO透露,聽到女兒這樣回瘩,她現在的內心陰影跟地球一樣大,「一直希望她能永遠樂觀開朗,我想我成功了,我覺得我女兒這麼開朗、樂觀、搞笑,好像也不錯,開心自己也生到一個女兒。」

▲▼以為聊死亡會哭慘!5歲摩羯女鵝「那妳怎沒死」天真爆擊 腦補媽心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爸媽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歷,結果現實超殘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原PO這樣安慰自己,但超過5000名網友可是笑翻留言說,「童言童語真可愛」、「媽媽的內心戲也太多了」、「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妳生的」、「感受到死亡殘酷的是媽媽」。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說,「我老公是問兒子『爸爸死了怎麼辦?』兒子說:『還有媽媽啊』讓爸爸超無助」、「在班上說故事時,小孩問我會不會死掉,我說:『等我老了之後就會死掉了』,小孩很貼心的說『老師,那我叫我爸爸幫你燒一燒』,我.......」、「我妹的女兒也一天到晚問我妹『何時要去天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現在爸媽真難當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以為聊死亡會哭慘!5歲摩羯女鵝「那妳怎沒死」天真爆擊 腦補媽心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