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掃街謝票最終站 蔡英文、陳菊現身送擁抱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敗選後,近日到新北市各區域掃街謝票,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支持,還有許多網友都稱「看哭了!」,而他29日晚間在板橋進行謝票最終站時,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場,還給了蘇貞昌大大的擁抱。

蘇貞昌近日不畏風雨到各處掃街,除了有支持者組機車隊跟隨外,還有很多民眾特地到行經路線等待並聲援蘇貞昌,甚至有幾位支持者還難過地哭了,蘇貞昌也一一拍拍支持者表示安慰。而今晚是掃街最終場,在終點站外除了有很多民眾等待蘇的到來,連蔡英文、陳菊都現身,還給了蘇貞昌大大的擁抱。

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回到新北來迎接謝票回來的蘇院長。#辛苦了 #新北辛苦」。

▼蔡英文及陳菊對蘇貞昌獻上擁抱。(圖/翻攝自臉書)

▲▼蔡英文及陳菊對蘇貞昌獻上擁抱。(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