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讚陳其邁未操作韓國瑜撞人 趙天麟:別再吃豆腐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辯論會後陳其邁記者會,趙天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委趙天麟。(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爆出曾因車禍被法院判決過失致死,在選前之夜時,網路還盛傳傳對手陳其邁陣營欲炒作此話題,但立刻遭陳陣營否認。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立委趙天麟29日表示,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進行中,他和劉世芳在主持到一半時,得知有相關消息在網路傳開,他就當場澄清並無此事。

韓國瑜選戰發言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上午出面強調,韓國瑜不是肇事逃逸,也未逃避法律上的責任,基本上對於這件事情,韓回想起是難過的,但也是非常坦蕩面對,並肯定對手陳其邁沒有選擇在死者家屬傷口上灑鹽,她也非常肯定陳陣營的做法。

不過,趙天麟說,造勢晚會後律師團才說曾聽聞此事,陳陣營根本也沒討論過,所以認為此事較像是韓國瑜陣營選前自我消毒。對於許淑華的說法,他回應,他們對此事根本毫無所悉,許淑華不用再吃豆腐。

選前之夜當晚,網路流傳陳其邁將開記者會爆料韓國瑜曾撞死人一事,但趙天麟澄清,選舉難免激情,但不應失去理性,更不應該憑空想像無根據的陰謀論。陳其邁陣營並無相關記者會規劃,請所有選民明察,切勿以訛傳訛。

趙天麟指出,選戰以來,陳其邁都是用政策對決,從不打負面選戰。「韓國瑜主委是否傳言中撞死人之情事?韓國瑜陣營為什麼要自爆?是要掩飾什麼事情嗎?這應該是韓國瑜主委自己要對外說明清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