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出面了!解釋「看韓冰傻笑」原因 羞噴粉紅泡泡:很意外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愛女韓冰28日受邀上政論節目,首度與「議會戰神」王世堅同台。期間韓冰表現落落大方,不僅替王世堅緩頰「跳海說」,還邀請他到高雄旅遊拚觀光,讓王世堅一秒融化,難得露出靦腆傻笑,自嘲可「廢物利用」。隔天,王世堅受訪依舊笑呵呵,大讚韓冰討人喜歡,為此他願意到愛河邊拉小提琴,「多拉一點愛的音樂」

韓冰28日上《54新觀點》時,透露父親韓國瑜其實很欣賞王世堅,「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想力邀王世堅到高雄作客,她願和爸爸一起帶他到處觀光、泡茶給他喝。至於網友力拱王世堅跳海、跳愛河,韓冰更是幫忙緩頰,「不用跳海沒關係,也不用跳愛河,這樣太危險了。」

(顯圖用)▲▼韓冰、王世堅同台。(圖/三立《54新觀點》)

▲韓冰上節目談父親,溫柔攻勢讓王世堅難以招架。(圖/三立《54新觀點》)

王世堅不敵韓冰溫柔攻勢,全程不斷靦腆傻笑,不僅短短一段話就連用了3次「不好意思」,還幽默自嘲「如果我們高雄的民眾認為(我去)有用,我多少可以廢物利用」,讓全場來賓哄然大笑,連一旁來賓都忍不住拍肩調侃「第一次看到王世堅這麼靦腆,幾百次,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子,還結巴。」

▲▼王世堅出面了!解釋「看韓冰傻笑」原因 羞噴粉紅泡泡:很意外。(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出面解釋傻笑原因,對受邀一事感到很意外。(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29日受訪時,大讚韓冰家教和素養非常好,「有點意外啦,蠻意外說他們會邀請我去高雄,那我禮貌上當然必須接受邀請」字裡行間透露滿滿靦腆。他強調,「我雖然是台北人,但大家都是台灣人,所以只要為高雄好,有什麼能做到的,我一定略盡棉薄之力。」

至於如何為高雄盡一份心力,王世堅有一個絕佳點子,「我會拉一點小提琴,比方說我去愛河畔多拉一些愛的音樂嘛,可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