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殺豬慶80大壽! 被「垂死豬踢進滾水」全身60%灼傷

阿公殺豬過80大壽! 被垂死豬踢進滾水「全身60%灼傷」。(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男子慶祝生日,沒想到竟然被要殺的豬踢到滾水裡。(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鳳山鎮一名80歲老翁為了慶祝大壽,請人幫忙殺豬宴請親友,沒想到肥豬正在做垂死的掙扎時,竟然把他一腳踢進滾燙的熱水中,送醫治療發現燒傷面積達全身60%,昂貴的治療費讓一家人十分苦惱。

傷者楊河柳的39歲女兒楊玉琴表示,19日是父親的80歲大壽,親友們吃完午宴後,請在村裡十分有名氣的童姓屠夫幫忙,宰殺家中所養的一頭100多公斤肥豬。

童男表示,農村殺豬一般會準備好一鍋熱水,進行宰殺後會在豬腳用刀割出一道口,灌氣進去後再放到滾水裡脫毛,當時他正在幫豬充氣,沒想到豬在垂死之際一陣亂踢,正好踢中了在旁邊幫忙的楊男。楊男落水後,眾人趕緊幫忙將他撈起,整個人被燙得全身火紅,隨時都可能有生命危險。

楊男原先被送到地方醫院,因為傷勢太嚴重又轉送到武漢的專門醫院,醫生檢查發現他傷燙傷面積達60%,背部和肩部更達到3級燙傷,治療費高達30萬人民幣(約台幣133萬元)。楊家人平時依靠務農和打零工維生,收入十分微薄,目前已為楊男花掉5萬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醫藥費,十分擔憂後續的2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88萬元)治療費能去哪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