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為打電動捅死伴讀老媽 殺人後只顧努力「破關」

男大生為打電動捅死伴讀老媽 殺人後還在努力「破關」。(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微博)

▲許多鄰居因為沒聽到救命聲,以為只是有人在吵架,沒想到竟是殺人事件。(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濟南一名24歲男大生因為不爽被母親唸,竟然趁對方下班回家的途中,持刀把人殺死,當時許多鄰居聽到樓下傳來了哀號,但沒聽到喊救命,以為只是普通的家庭糾紛,便沒人出面阻止,第二天才發現出了命案。

這起事件22下午發生在建大花園4區的6號樓與7號樓之間,涉案的劉姓男大生在附近的大學就讀,但因為精神問題留級2年,母親王紅(化名)為了能就近照顧他,特地從臨沂搬來濟南,平時白天在超市打工維生、晚上則是陪著他念書。

住戶張先生表示,案發時他和妻子在家裡看電視,樓下疑似傳來打架的聲音,還聽到女子被打發出哀號聲,以為是夫妻吵架便沒多理;住戶李先生則說,當天他正在玩手機,突然聽到有人被追趕的聲音,但他一直沒聽到有人喊救命,也以為只是普通的爭吵。

第二天,超市員工發現王女沒有上班報案,才揭發了這起人倫慘劇。警方表示,王女6時3分下班,下班前還和同事微笑打招呼,6時18分她便遇害,當晚順利在公寓裡逮捕到劉男,他們上門時,對方竟然還在玩遊戲,努力想要「破關」

超市員工表示,40多歲的王女其實還有一名8歲小女兒,由爺爺奶奶幫忙照顧,平時生活十分節儉,前幾天有同事發現她一直唉聲嘆氣,「好像是兒子被學校開除了,所以不開心,具體的我也沒問。」王女的丈夫事後得知血案,只能無力的說,「我的兒把他媽給害了」。

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好奇,「那名母親為何不喊救命,如果喊的話說不定能避免一場悲劇」,有人認為王女當時可能太害怕,才沒喊出來,也有人猜測,「那名母親可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在為兒子著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