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戴綠帽!3兄弟綁人妻「遊街」 鄉民冷漠看熱鬧

懷疑被戴綠帽!3兄弟套繩綁人妻「遊街」 鄉民冷漠看熱鬧。(圖/翻攝自「新浪海南」的微博)

▲3兄弟竟然直接在街上綁人,脅迫女子遊街。(圖/翻攝自「新浪海南」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楊姓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竟然找來2名哥哥一同將妻子五花大綁,還拖著對方「遊街」,幸好有民眾看不下去幫忙報警。警方後來將一行人帶回警局問訊,對3兄弟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這起事件16日中午12時發生在貴州黃平縣谷隴鎮,影片中可看到,一對男女吵架後,女子便坐在地上不願起來,後來又出現了2名男子,手上拿著繩子二話不說就套住了人,完全不顧對方拼命掙扎求情,還是拉著人遊街,這起事件雖然吸引許多人圍觀,卻沒有人出面阻止。

警方到場後將一行人帶回警局,才發現原來綁人的是女子的丈夫和兄弟。楊男表示,因為覺得妻子最近行跡詭異,再加上從朋友口中聽說,「在街上看到你老婆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便找哥哥們一起教訓對方,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悔,「通過這個事情我已經認識到錯誤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