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忙組小內閣 韓國瑜不出席兩岸企業家廈門峰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傳出將出席廈門兩岸企業家會議,不過,韓國瑜辦公室27日下午表示,基於身體健康因素及忙於籌組小內閣,韓國瑜決定不出席廈門兩岸企業家會議。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2018兩岸企業家峰會12月3至5日將在廈門舉辦,今年以「融合新舉措,共享新商機」為主題,分8個產業合作推動小組召開小組專題論壇,將邀請雙方企業領袖和專家,針對各項重要的產業議題進行深度會談,以釐訂未來推動兩岸產業合作的新方向和新做法,且今年不同以往,不再以「金門、廈門」兩門對開的方式舉行,也是峰會首度不在台灣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