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叫你退」台灣阿童揭姚文智硬選內幕 網讚爆:劍橋真有腦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童仲彥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姚文智以24萬4,641票慘敗落選台北市長。先前槓上姚文智的童仲彥24日晚間也在粉絲團發文嗆「我早就叫你退」,還在底下自己貼出接受輔大專訪的影片。影片中他表示,台人應該更務實去面對台灣的困境,而不是為了所謂的「理想」,用選票去玩十幾年來都一樣的把戲;同時他也曝光姚文智「一定要戰鬥」的原因,網友看了之後大讚「阿童真的脫胎換骨,難得這麼中肯。」

童仲彥日前接受《輔大之聲》專訪,被主持人問到關於獨派與選戰的看法時,他表示,「我當然是獨的啊!只是今天我要說一句話,我十幾年前就當政論節目主持人,那個時候在喊台獨的是這些人,那個時候他們在喊的是這些話,那個時候他們唱的是這些歌。」他表示,十幾年來IPhone都換了幾代了,卻只看到這些人年紀增長,都沒有新招,還是做一樣的事,台人應該更務實面對台灣的現況和問題,「不是永遠都喊一樣的,拜託。」

童仲彥指出,他看到現在很多年輕人為了參政,為了獨派大旗,也跟那些老人去喊一樣的話,「我就覺得,這個世界怎麼了,時間一直在往前走,為什麼他們一直在往後轉,這些人會搞到我對台獨都要動搖了。」他還表示,政治說穿了就是資金來源,「姚文智能退嗎?贊助他的人是誰?他能夠不為他們戰鬥嗎?」

▲▼ 童仲彥24日在臉書開嗆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 童仲彥24日在臉書開嗆 。(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阿童質疑,「政治是一種仇恨嗎?為了說痛恨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就寧願讓丁守中當選,這...這什麼腦袋進水的邏輯。」他表示很多人都說他「背骨」,「我真的以後很想講這些故事,因為我看太多了,為什麼你們十幾年來都一樣的把戲啊,我的天啊~都不會進步嗎?」

雖然童仲彥曾被爆出許多負面新聞,但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中肯,「幹,你明明很清醒,為什麼要酒駕」、「雖然看不起他的私德,但真的講的沒錯」、「政治人物不政治後,講的都很有理」、「難得推阿童」、「 離開黨派整個人都開始正常」、「只能給推了」、「童家拳得一分」、「一生被酒還有民進黨害了」。

還有人說,「一堆獨派在那靠北別人選國民黨影響台灣形象,但在首都就寧可為了拉下柯而讓丁守中爽。都不知道這些人的邏輯是怎樣」、「寧丁勿柯真的弱智沒有極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約43:40~47:20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