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中央污名化軍公教 侯友宜激喊:好好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距離年底大選剩不到36小時,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2日晚間在三峽舉辦造勢晚會,號召新北市民熱情站出來相挺。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中央執政兩年半,搞階級對立、勞資對立、污名了軍公教;民進黨還說新北贏就大贏,大家要凝聚所有的力量,「好好給它一個教訓,讓我們大贏」。

▲▼侯友宜X王明麗三峽大團結之夜。(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三峽大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侯友宜22日晚間在三峽與國民黨市議員王明麗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除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藍委吳育昇、前藍委盧嘉辰皆上台助講外,晚會也吸引了上千支持者爆場力挺。

▲▼侯友宜X王明麗三峽大團結之夜。(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上台致詞時表示,他過去當警察、拼生死的時候,永遠一個拿著槍衝第一個,看著同仁被打死,但自己不害怕,永遠在第一線。來到新北後,不管是托育、托老,還是面對天災的颱風、重大災難復興空難等等,他永遠站在一線,永遠跟基層站在一起,這就是佛經講的「不請之友」

他接著說,台灣多年來因為對立、衝突、製造仇恨,讓台灣政治永遠對立,下一代機會越來越少,這是自己最失望的地方,因此,他自詡要當台灣政治的「不請之友」,在台灣有困難的時候,跳出來選舉。

談到選戰奧步不斷,侯友宜批評,選戰一出來的時候,對手把岳家的財產說得不三不四、極盡抹黑,自己也一次說清楚了,但對手還把不是事實的老案件拿出來講,甚至東廠,以及連立法院、行政院、監察院都出來用奧步抹黑。

侯友宜說,他要證明用理解跟包容,讓台灣團結,不批評、攻擊對手;並用理解、包容、感恩的心情看待對手。他認為,選完大家永遠是朋友,永遠是團結的台灣人,中華民國要團結向前走,證明正派打敗一切。

▲▼侯友宜X王明麗三峽大團結之夜。(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也強調,自己永遠不忘初心,永遠記得台灣團結,只認是非對錯。另外,他也要證明,當自己要離開時候只要一句話「做得不錯」、「安居樂業能夠實現」,職位都是過客,定位才是重要,展現不一樣政治人物的目標,改變新北市。

最後,他激動地說,民進黨中央執政兩年半,搞階級對立、勞資對立、污名了軍公教,這是自己最痛苦的地方。因此,所有正義的力量要站出來,善良的人民要覺醒,「不要再悲情、撕裂,更不要仇恨迎向陽光,這就是台彎要走的路」。他更抨擊,民進黨還說新北贏就大贏,大家要凝聚所有的力量,「好好給它一個教訓,讓我們大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