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友睡一晚「愛屋成凶宅」 打開廁所門驚見他燒炭亡

▲▼友人借宿在屋內,不料卻燒炭輕生讓自家成凶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友人借宿一晚,不料卻燒炭輕生讓愛屋成凶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巷內一處公寓,22日凌晨6時許王姓屋主返家時,發覺跟他借房居住的李姓友人倒臥在廁所,警消趕抵時,李男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7時許急救無效宣告死亡;經警方到場調查,罹患肝癌的李男在房內留有遺書,初判為久病厭世輕生,讓友人的房子頓時成凶宅。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50歲)前一晚向王姓友人(39歲)借宿,王男恰巧在淡水新民街內有一處空屋,就答應李男要求,帶著他入內後與其攀談,發現李男言詞間有輕生念頭,但屋主不以為意,因另有要事先行離去,不料在隔日凌晨6時許返家時,看到李男倒臥在廁所內輕生。

淡水分局表示,李男在浴室內燒炭輕生,並將門窗縫隙用膠帶封死,顯然死意堅決,並在住處發現李男留著的一封遺書,內容提到因為患有肝癌,久病厭世加上失業無工作才輕生,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後,再將遺體發還家屬。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