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不到酷酷嫂了 馬英九證實夫人周美青不會站台

▲▼馬英九、丁守中上午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馬英九、丁守中上午掃街。(圖/丁辦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進行第二波的吉普車隊掃街,比起21日維安戒備更強,攜帶防彈盾牌的維安人員站馬英九兩側保護,是馬首度在台北市陪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馬英九也證實,夫人周美青今年皆不參加這些活動。

馬英九指出,丁守中的選情一直在改善中,希望他最後這兩天全力以赴;日前媒體多次詢問丁守中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是否幫丁守中站台,馬回應,夫人今年皆不參加這些活動。

媒體問到,今年選前之夜是否跟總統蔡英文在台北各自站台,造成「雙英對決」的局面?馬英九回應,「我想這不光雙英對決,是黨派的對決」。

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風波是否會影響藍營選情,馬英九表示,吳敦義已經道歉,而且不斷強調他沒有惡意,目前藍軍選情並沒有被影響。對於棄保效應,他也強調還要再觀察。

丁守中表示,國民黨現在是打團隊的選戰,有里長、議員、和所有北市和不分區立委,全部動員,要打光榮的團隊選戰,中間選民、市民、大眾,大家都是寶貴的佳賓,若選前之夜無法來現場,也請大家動員第二天要出來投票。

▲▼馬英九、丁守中上午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馬英九、丁守中上午掃街。(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