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累了嗎?郝龍斌繼高喊「擊潰丁守中」後呼籲青年「要買票!」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丁守中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召開記者會,場出四大政治承諾「不酷吏、不反商、不密室、不鎖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時,竟然說出北漂青年記得返鄉「買票」,隨後立即改口,記得「買車票」!

▲▼ 北漂返鄉投票記者會。(圖/丁辦提供)
▲丁守中召開北漂返鄉投票記者會。(圖/丁辦提供,下同)

丁守中致詞表示,繁榮台北、讓市民安居樂業,是他的主要目標;他說,要執行「三榮四不」,分別是美化市容,要大都更、大建設、城市美學;經濟繁榮,要拚服務百業百工,拼經濟,以及兩岸共榮,包括九二共識、共榮互利。

他說,要打造台北成為全球華人的夢想天堂、年輕人的夢工廠,他也主張要善待市府公務員團隊,共同努力服務百工百業、服務市民。他提到,不反商則是全面招商引資,創造勞工就業,共創勞資雙贏。不密室是透明公開的政府與參與型預算與決策。不鎖國是要兩岸、國際全方位城市結盟與合作。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近日站台行程不少,顯然精神狀況不佳,他致詞時繼「擊潰丁守中」之後,再度口誤,說出北漂青年返鄉投票,記得「買票」、返鄉投票,隨後立即改口,記得「買車票」!現場媒體與民眾笑翻。

丁守中舉行北漂返鄉投票記者會,與競選總幹事、立委王育敏以及蔣萬安、李彥秀、費鴻泰、許毓仁、柯志恩、蔣乃辛、曾銘宗、賴士葆及鄭麗文前委員等人,呼籲北漂青年和年輕人回鄉投票。丁守中說,他是雄中畢業,是資深北漂青年。

▲▼ 北漂返鄉投票記者會。(圖/丁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