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民進黨不知反省!全膝蓋式反彈「一切都是對岸陰謀」

▲▼侯友宜造勢晚會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侯友宜造勢晚會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各都選情膠著,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發文,附上侯友宜造勢晚會的照片,文中表示「1124,是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任投票」。他表示,蔡總統的感覺非常良好,認為現在執政所遇到的種種反彈,都是反改革,都是假消息,都是「境外力量的干預」。

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是如此嗎?台灣人民沒有忘記一例一休的反覆,對勞工造成的傷害,沒有忘記「維持現狀」承諾的跳票,還有台大沒有校長、促轉會想當東廠、國安局監控臉書、NCC介入媒體……。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民,更不會忘記過去二年,來自行政院的種種冷嘲熱諷;民進黨的催票廣告或者重提三四十年前,黨外前輩的種種努力,或者繼續「一切都是對岸陰謀」的膝蓋式反應。但是,今天「這個執政二年半的民進黨,卻沒有一項政績,剪得進輔選廣告裡」。

朱立倫22日受訪表示,在最後關鍵時刻,呼籲所有的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尤其居住在各地「外漂」或「北漂」的朋友們及年輕朋友們,一定要返鄉去投票。這次的選舉不是只是一次的選舉,這次的選舉是決定我們未來。

他強調,尤其是蔡英文總統執政這兩年半的一個信任投票,更是全民對民進黨的一個選戰,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我拜託我們所有的各個候選人,也要強力地呼籲在各縣市的、在外地的,就是戶籍在外地的所有選民一定要回鄉去投票,我很抱歉因為民進黨的反對我們到現為止沒有辦法有不在籍投票,但是我們這次一定要強力的表達,請大家一定要回鄉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