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北漂詐財!在百貨提款還利用旅客當掩護

▲▼北漂詐騙車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於本月19日在板橋某知名百貨逮到正在提領贓款的詐騙車手,來自台南的他向員警供稱,因為欠了一屁股債,實在走投無路才去當車手。他聽集團指揮,搭客運北上,因是第一次上工,過分緊張、四處張望,引起便衣警的注意,最後被上銬逮捕。

海山警分局表示,29歲的蔡姓車手聲稱有債務問題才決定鋌而走險,挑選板橋一處位於3鐵共構的百貨地下室ATM提款,還想利用地區特性,方便脫逃,並藉由眾多旅客當作掩護,仍難逃警方法眼。全案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擴大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警方解釋,該間知名百貨除了交通便利,提款機數量也充足,近年來變成詐騙車手提領的熱點,自今年1月截至本月20日止,該處遭詐騙車手領取款項,高達265起!因此布下重兵加強守護民眾財產安全,防止詐欺集團趁隙而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