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片曝光!名嘴扯韓國瑜擦護唇膏 三立嗆提告:根本沒擦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日前舉行世紀辯論會,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政論節目中稱,韓國瑜因為聽了三立梳化師的建議,在嘴上塗抹了護唇膏,導致上陣時喉嚨疼痛。對此,三立21日表示,當天有錄影存證,韓國瑜根本沒擦護唇膏,若謝寒冰、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24小時內沒道歉,將對不實消息提告。

謝寒冰20日在《新聞龍捲風》中透露,雙雄對決辯論會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民眾不見得在電視上看得見。他表示,據說韓國瑜先到三立電視台去梳化,那時梳化師就會問,「你要不要塗個護唇膏之類的?」韓想說好,就塗個護唇膏,結果一擦就出問題了,「護唇膏一塗下去之後,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圖/三立提供)

▲名嘴稱韓國瑜擦護唇膏後辯論才表現差。(圖/三立提供)

「塗護唇膏喉嚨會痛?」聽到這裡,主持人語氣顯得相當不可置信。謝寒冰點頭肯定,接著說看到韓國瑜辯論時一直出現抿嘴唇的動作,這表示他喉嚨很痛,並且一直喝水,看起來不舒服,「你就知道表示怪怪的,當然這可能是過敏或什麼其他的狀況。」

對此,三立表示,當天梳化過程全程都有錄影存證,韓國瑜本來說不用化妝,因此化妝師只對韓國瑜的臉稍微擦粉,連眉毛都沒化,更沒有擦什麼護唇膏,因此將提告。

不過,謝寒冰則在臉書表示,他被提醒才知道有媒體說他認為是護唇膏害韓國瑜辯論表現失常,但他在節目中單純只是告訴大家一些周邊花絮,也沒說這跟辯論結果有關係,「硬要自己發揮想像力,我也沒輒」、「聽說三立打算告我......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打算告我什麼。」

三立電視聲明書:

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節目於 107 年 11 月 20 日之內容中,略以「國 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於 11 月 19 日晚間參加三立電視台主辦之 高雄市長辯論節目,因擦了護唇膏,導致喉嚨不舒服,表現失常」云 云,不實指控本公司於製播系爭辯論會時涉有不公情事,本公司針對 該等憑空杜撰之內容表達嚴厲譴責,並聲明如下:

一、 查,韓國瑜先生於參與系爭辯論會時,本公司梳化人員僅幫忙於 臉上及頭頂補粉,並無任何為韓國瑜先生擦護唇膏之情事。

二、 次查,本公司向來堅持以公平公正客觀的專業態度,陸續製播 2014 年連柯台北市長辯論、2016 年總統大選辯論及本次高雄市 長《雙雄對決 世紀首辯》等國人關注之重大選舉辯論,絕不容 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節目以罔顧媒體責任之假新聞進行汙衊。

三、 本公司除就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節目罔顧媒體責任之不實言 論表達嚴厲譴責外,並限其於 24 小時內公開澄清致歉,如有違 者,本公司將逕行訴追相關人等之民刑事責任,決不寬貸。

其他人也看了...

► 電視看不到!韓國瑜辯論被電「化妝室有內情」 名嘴揭:1支護唇膏害死
► 韓國瑜沒擦護唇膏!三立公布畫面嗆告 謝寒冰:硬發揮想像力
► 韓國瑜擦護唇膏影響表現? 陳其邁:喉嚨痛可喝蜂蜜檸檬
► 韓國瑜被護唇膏害死 段宜康:選到起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