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看不到!韓國瑜辯論被電「化妝室有內情」 名嘴揭:1支護唇膏害死

▲▼高雄市長辯論會_韓國瑜(圖/三立提供)

▲名嘴謝寒冰指出,韓國瑜聽信建議擦護唇膏上台,結果導致喉嚨不適。(圖/三立提供)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日前舉行世紀辯論會,結束後網上聲勢互有勝負,不過韓在記者會上坦承表現不夠好,「有點感冒不舒服」,後面才找回狀態。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揭開化妝室不為人知的祕密,韓國瑜因為聽了梳化師的建議,在嘴上塗抹了護唇膏,導致上陣時喉嚨疼痛,才導致狀況不佳的結果!

謝寒冰20日在《新聞龍捲風》中透露,雙雄對決辯論會上發生了一些事情,民眾不見得在電視上看得見。他表示,據說韓國瑜先到三立電視台去梳化,那時梳化師就會問,「你要不要塗個護唇膏之類的?」韓想說好,就塗個護唇膏,結果一擦就出問題了,「護唇膏一塗下去之後,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

「塗護唇膏喉嚨會痛?」聽到這裡,主持人語氣顯得相當不可置信。謝寒冰點頭肯定,接著說看到韓國瑜辯論時一直出現抿嘴唇的動作,這表示他喉嚨很痛,並且一直喝水,看起來不舒服,「你就知道表示怪怪的,當然這可能是過敏或什麼其他的狀況。」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辯論後,韓國瑜記者會上回覆「前半狀況不佳說」,表示是有點小感冒。(圖/記者林敬旻攝)

消息傳上網,多數網友都感到誇張,覺得這理由太牽強,「護脣膏:關我屁事」、「為什麼不是現場空氣被下藥」、「史上最好笑,相信的人真的要去看醫生了」、「哪牌護唇膏那麼威,也給我來一點」、「我還是笑了,不笑很難。」

謝寒冰後來還加碼爆料,韓國瑜和陳其邁擁抱時,發現陳其邁嘴巴裡頭一直嘟囔嘟囔的不知道在講什麼,推測說的應該是台語,「我們都知道韓總台語沒有很好,所以他也聽不太懂。」結果就在2人相擁、就是在最接近的那一刻,韓說他看到陳其邁嘴唇整個是發白的,好像有點顫抖,「顯示他心裡頭可能真的是滿緊張」。

謝寒冰認為,緊張、顫抖的情緒是人之常情,畢竟是選前這麼重要的辯論會。而他提韓國瑜護唇膏狀況差、陳其邁嘴發白2件事,就是想告訴民眾,有很多細節是在家裡看電視無法體會的!

▼謝寒冰宣稱,韓國瑜在與陳其邁相擁時,發覺對方緊張到嘴唇顫抖。(圖/ETtoday)

▲▼陳其邁與韓國瑜在辯論會結束後握手相擁。(圖/ETtoday) 

其他人也看了...

► 影/名嘴扯韓國瑜擦護唇膏影響辯論 三立嗆提告:根本沒擦
► 韓國瑜沒擦護唇膏!三立公布畫面嗆告 謝寒冰:硬發揮想像力
► 韓國瑜擦護唇膏影響表現? 陳其邁:喉嚨痛可喝蜂蜜檸檬
► 韓國瑜被護唇膏害死 段宜康:選到起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