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沒擦護唇膏!三立公布畫面嗆告 謝寒冰:硬發揮想像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24日即將登場,日前高雄市長辯論會藍綠直球對決,國民黨的韓國瑜在記者會上坦承表現不夠好,而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則稱當時韓國瑜因為聽了梳化師的建議,在嘴上塗抹了護唇膏,導致上陣時喉嚨疼痛,才狀況不佳。對此,三立21日公布當天錄影畫面,強調韓國瑜根本沒擦護唇膏,若謝寒冰、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24小時內沒道歉,將對不實消息提告,而謝寒冰則在臉書回應,「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打算吿我什麼」,並稱只是單純告訴大家一些花絮,「硬要自己發揮想像力,我也沒轍。」

謝寒冰20日在《新聞龍捲風》中透露,據說韓國瑜先到梳化,那時梳化師就會問,「你要不要塗個護唇膏之類的?」韓一擦就出問題了,「護唇膏一塗下去之後,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圖/三立提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圖/三立提供)

另外,謝寒冰還說,韓國瑜和陳其邁擁抱時,發現陳其邁嘴巴裡頭一直嘟囔嘟囔的不知道在講什麼,推測說的應該是台語,「我們都知道韓總台語沒有很好,所以他也聽不太懂。」結果就在2人相擁、就是在最接近的那一刻,韓說他看到陳其邁嘴唇整個是發白的,好像有點顫抖,「顯示他心裡頭可能真的是滿緊張」。

三立則發出聲明,當天梳化過程全程都有錄影存證,韓國瑜本來說不用化妝,因此化妝師只對韓國瑜的臉稍微擦粉,連眉毛都沒化,更沒有擦什麼護唇膏,因此將提告。

面對護唇膏風波,謝寒冰表示,「剛剛有同業提醒,我才知道有媒體說我認為是護唇膏害韓國瑜辯論表現失常...我在節目中單純只是告訴大家一些周邊花絮,也沒說這跟辯論結果有啥關係,硬要自己發揮想像力,我也沒轍。」

▲▼謝寒冰回應護唇膏。(圖/翻攝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回應護唇膏。(圖/翻攝謝寒冰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 電視看不到!韓國瑜辯論被電「化妝室有內情」 名嘴揭:1支護唇膏害死
► 影/名嘴扯韓國瑜擦護唇膏影響辯論 三立嗆提告:根本沒擦
► 韓國瑜擦護唇膏影響表現? 陳其邁:喉嚨痛可喝蜂蜜檸檬
► 韓國瑜被護唇膏害死 段宜康:選到起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