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列韓國瑜6項堅持 「將成新時代政治人物典範」

▲▼韓國瑜作勢按鈴控告鄭弘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作勢按鈴控告鄭弘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針對名嘴鄭弘儀的指控,原本20日到北檢提告,不過韓國瑜到場後強調為了追求「包容」、「愛」,決定不提告了,前立委孫大千21日列韓國瑜的六項堅持,「從韓國瑜的這六項堅持,可以看出來,毫無疑問的,他將會成為新時代政治人物的最新典範。」

第一,堅持用「一瓶礦泉水」的精神,來打一場極度艱困的高雄市長選戰。

第二,在選舉過程當中,不管面對外來多麼嚴重的抹黑、抹紅、和抹黃的攻擊,他始終堅持不做負面選舉。

第三,堅持打一場,「寧願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的選戰,絕不鄉愿護短,勇敢的指出黨主席所犯的錯誤。

第四,不計輸贏得失,跳脫傳統政治人物的做法,堅持用「庶民語言」反映基層的心聲,來作為辯論賽的論述模式。

第五,在辯論賽當中,不論對手如何的奚落嘲弄,他也堅持光明磊落,不揭對手的瘡疤,不道對手的短處。

第六,他堅持用寬闊的胸襟,以身作則,來落實「愛與包容」的承諾,寬恕原諒對他惡意謾罵和誣蔑傷害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