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點心超狂!70桶「家庭號」冰淇淋塔 1.4萬人跪:好驚人

▲▼南部婚宴點心超狂,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南部婚宴點心超狂,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婚宴上,許多新人會選擇冰淇淋當作甜點。過去曾有人說南部的流水席會給一人一桶家庭號的冰淇淋,現在有網友參加婚宴時真的碰到了,而且還是好幾層的冰淇淋塔!網友們看到他貼出的照片都跪了,短短12小時就吸引了1.4萬人按讚,直呼這真的太霸氣。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他19日晚上出席朋友的婚宴,當天不僅菜色超澎湃,最後的點心還是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桶」!看到工作人員推出來的冰淇淋塔,總共70大桶的冰淇淋堆在一起,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家庭號冰淇淋塔」,他讚嘆地說,「南部喜宴就是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南部婚宴點心超狂,一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每個人看到這麼霸氣的一幕全跪了,「這種甜點真的屌打各大高階囍宴婚宴餐廳」、「南部喜宴就是霸氣」、「好爽喔,看了就滿足」、「這太狂了,你別騙我這一定是某家冰店小開的喜宴」、「好澎拜啊」、「也太大器了吧」、「南部辦桌不怕人吃,還可以打包」。

南部辦桌的霸氣程度,常常會讓其他地區的人看得瞠目結舌。去(2017)年就有人在「爆廢公社」上難掩喜悅地發文表示,「南部喜宴,霸氣烏魚子」,還附上一個大拇指的貼圖。照片中可見,一道烏魚子佐涼拌蟹肉海鮮捲,直接給賓客每人一大片,完全不惜本,與一般只有幾小片差很大,也讓很多人看著直喊羨慕。

▲▼南部辦桌用料超實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