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屯造勢/胡志強助攻盧秀燕 「千億女俠、優秀市長」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替盧秀燕助講,讚「千億女俠、優秀市長」。(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替盧秀燕助講,讚她是「千億女俠、優秀市長」。(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8日舉辦「北北屯聯合造勢晚會」,超過4千人到場力挺,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出席助講,他說,盧秀燕是台中市的「千億女俠」,在立委任內至少為台中爭取1000億以上的經費,要大家一定要票投盧秀燕,讓台中有更優秀的市長。

胡志強說,剛剛進場時有人看到他就說「韓國瑜來了!」但你們欣賞一個頭髮不多的市長,台中比高雄還早;他跟盧秀燕認識超過15年了,以前選舉她都擔任總幹事,當時他要選第二任台中市長,被民進黨人一直罵,說「哪一天他就要死掉了」,但他到現在還活得很好,而且要親眼看到盧秀燕比他做更優秀的市長。

胡志強也批,「有人當時還沒擔任政治任務,卻說台74線是他做的。」前天的報紙更刊出來有80幾個專家說,台中的空氣很好,但我走出去一看明明就是陰天,這樣的對手什麼話都敢講,所以我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替盧秀燕助講,讚「千億女俠、優秀市長」。(圖/記者陳玉攝)

▲立委江啟臣岳父劉盛良(右一)唱起「我們都是一家人」帶動全場氣氛。

立委江啟臣岳父劉盛良也站台說話,「燕子即將飛回來,春天即將到來!」盧秀燕是個優秀立委,更會是個優秀市長,更說,江啟臣是他的女婿,所以對台中有深厚的感情,更即興唱起「我們都是一家人」帶動全場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