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連勝文轟柯文哲「最強媽寶」:躲在後面叫媽媽與人對打

▲▼連勝文,連勝文幫葉元之站台助選             。(圖/記者歐昶廷攝)

▲連勝文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台北市長選戰儼然成為媽媽的戰爭,向來有話直說的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未缺席,近來宛如代言人般幫兒子與藍綠陣營隔空對打,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6日在臉書砲轟柯文哲是「最強媽寶」。

連勝文指出,上次選舉時,柯文哲的外圍及名嘴,創造出了一句名言「別讓勝文不開心」,在沒有任何根據的情況下,硬說是我母親所言,想塑造他「媽寶」的形象,最後證實這是100%的假新聞,經典的選舉假新聞!

連勝文說,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才不到四年,柯文哲就原形畢露,「他才是台灣政界有史以來『最強媽寶』!整天躲在媽媽後面,讓母親做壞人,上街與人對駡!」

連勝文奉勸柯文哲,「你年紀也不小了,何苦整天在媽媽面前委屈鬧脾氣,叫媽媽與人對打,難道這就是媽寶報答母親寵愛的方法嗎?」

何瑞英日前批姚文智「沒路用」讓姚媽媽氣到發抖,而14日又遭何瑞英批評「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姚文智二度提及姚媽媽,在鏡頭前激動落淚,丁守中則在臉書發文,問說「柯媽媽,請問您幾號?」為了柯文哲而把姚文智罵哭了,到底是在演哪齣?

對此,柯文哲表示會勸媽媽,但常常媽媽是護子心切,「我就跟她講…,唉唷我們不要…人家罵我們一定要回罵?也不一定,活在世界是每天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我會勸我媽媽take it eas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