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合體/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錯誤偏差 距離人民富強愈來愈遠

記者陶本和、蔡文鈴、楊亞璇/台中報導

年底大選最後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在台中會師,舉行「123團結真有力!321城市向前進!三都合體迎向勝利!」韓國瑜喊話,要讓民進黨執政感受到,執政是錯誤偏差的,距離人民的安居樂業富強越來越遙遠。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韓國瑜說,小弟韓國瑜今年60歲正在找工作,請大家多多幫忙,今天來台中要跟大家報告,這是最後一次在投票之前,我離開高雄,來到盧秀燕的總部,我跟各位報告,最後一次支援外縣市,因為高雄非常大,人也很多,我自己跑的也是要盡全力去跑,但一定要來台中,「傳達的訊息第一,我們對盧秀燕的愛,第二對於台中市民的愛,第三我跟侯友宜市長對台灣的愛。」

韓國瑜說,盧秀燕提反空汙,震撼台中市民心,中部台灣全台灣反空污的訴求,讓我們震撼到,台中空氣越來越差,上任期間把口號喊出來,瞬間得到認同,這是她的成功,將近20年在立委的任內認真多了,比我還認真,跟她相處的都會喜歡她,待人親切對事堅持。

韓國瑜認為,台中市跟高雄一定是可以崛起的兩大巨人,有港口空港,有強大工商業製造能力,對於台中高雄未來潛力會是兩大巨人,重點是什麼,還有8天投票,這兩年民進黨執政,大家都非常苦悶,年紀大的懷念過去的榮景,中壯年擔心現在,年輕人害怕未來。

韓國瑜說,台灣怎麼會變這樣子,今年新北台中高雄合體,要拜託台中鄉親跟媒體朋友們,讓新北台中跟高雄合體,可以獲得全國的支持,讓民進黨執政感受到,執政是錯誤偏差的,距離人民的安居樂業富強越來越遙遠。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聚首拼6都全壘打 要跟蔡英文直球對決
► 
三巨頭合體/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錯誤偏差 距離人民富強愈來愈遠
► 
三巨頭合體/盧秀燕喊:6都至少過半 向全壘打邁進
► 
三巨頭合體/侯友宜:市長要換人空氣要換新 「並」起來
► 
北神探南菜販同框盧秀燕! 支持者穿國旗裝提早卡位
►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 高舉雙手大喊「凍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