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 高舉雙手大喊「凍蒜」

記者陶本和、蔡文鈴、楊亞璇/台中報導

年底大選最後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在台中會師,舉行「123團結真有力!321城市向前進!三都合體迎向勝利!」造勢活動,侯、韓2人因塞車晚了20分到場,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在民眾的「凍蒜」歡呼中陸續進場,民眾高舉手機簇擁,主持人帶領群眾比出韓國瑜的競選號次1號、2號侯友宜,再比出3號盧秀燕,高喊「凍蒜」,最後盧秀燕現身,三人舉手大喊凍蒜。

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光椅子安排700個,但會場站立人數已經擠爆,保守估計近千人到場支持,不少支持早已經提早卡位,約有70警力維持秩序。有支持者揮舞國旗,另有熱情韓粉剪下長髮,要送給韓國瑜。

為了促成侯、瑜、燕「三位一體」,支持者推出「陸海空」合體的競選海報,侯友宜是陸軍,韓國瑜是海軍陸戰隊,盧秀燕的「燕子」則是空軍,「一二三、救台灣」的口號也會在最後同步喊出。

他們將在競選總部前廣場舉辦三都市長候選人首次合體共推「三都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會」,展現勝選決,接著侯友宜有因行程先回防新北市,盧秀燕與韓國瑜則將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共創新局,鎮瀾宮10前早已有民眾歡呼喊凍蒜,等待兩人現身。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聚首拼6都全壘打 要跟蔡英文直球對決
► 
三巨頭合體/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錯誤偏差 距離人民富強愈來愈遠
► 
三巨頭合體/盧秀燕喊:6都至少過半 向全壘打邁進
► 
三巨頭合體/侯友宜:市長要換人空氣要換新 「並」起來
► 
北神探南菜販同框盧秀燕! 支持者穿國旗裝提早卡位
►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 高舉雙手大喊「凍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