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聚首拼6都全壘打 要跟蔡英文直球對決

記者陶本和、蔡文鈴、楊亞璇/台中報導

面對九合一選戰,國民黨15日舉行「123團結真有力!321城市向前進!三都合體迎向勝利!」記者會,「三巨頭」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台中聚首,並且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盧秀燕在談話時強調,這場選舉是要跟民進黨直球對決,喊出「6都過半,向全壘打邁進」,並帶著現場支持者高呼「禿子、漢子、燕子,台灣好日子!」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韓國瑜聲勢大漲,外溢效應已渲染全台,距離選戰投票日只剩最後9天,國民黨「三巨頭」15日在台中合體,共同拉抬中部選情。根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光椅子安排700個,但會場站立人數已經擠爆,保守估計近千人到場支持。

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來到盧秀燕的總部,是這次選舉最後一次支援外縣市,因為高雄非常大,人也很多,自己跑的也是要盡全力去跑,但一定要來台中,「傳達的訊息第一,我們對盧秀燕的愛,第二對於台中市民的愛,第三我跟侯友宜市長對台灣的愛。」
 
韓國瑜說,盧秀燕提反空汙,震撼台中市民心,中部台灣全台灣反空污的訴求,讓我們震撼到,台中空氣越來越差,上任期間把口號喊出來,瞬間得到認同,這是她的成功,將近20年在立委的任內認真多了,比我還認真,跟她相處的都會喜歡她,待人親切對事堅持。

韓國瑜認為,台中市跟高雄一定是可以崛起的兩大巨人,有港口空港,有強大工商業製造能力,對於台中高雄未來潛力會是兩大巨人,重點是什麼,還有8天投票,這兩年民進黨執政,大家都非常苦悶,年紀大的懷念過去的榮景,中壯年擔心現在,年輕人害怕未來。

韓國瑜說,台灣怎麼會變這樣子,今年新北台中高雄合體,要拜託台中鄉親跟媒體朋友們,讓新北台中跟高雄合體,可以獲得全國的支持,讓民進黨執政感受到,執政是錯誤偏差的,距離人民的安居樂業富強越來越遙遠。

接著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在這次的大選中執政黨不惜動用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各種奧步政治算計,批評這個政府的信任在哪裡、政策、執政不如人就搞出很多「東廠」、「西廠」,更向現場鄉親喊話,「你們要不要覺醒、要不要站出來?」

侯友宜帶領現場民眾比出1、2、3,除了代表3人號次之外,更呼籲大家要踴躍催票、拉票、投票,「1、2、3救台灣」。侯友宜表示,我們這三位非典型政治人物,為我們市民的經濟、交通、教育打拚,喊話,「我們台中市一定要換人做、高雄要要換人做」。

在盧秀燕致詞時則強調,今年選舉為了愛台中鄉親,為了愛台灣,所以韓國瑜跟侯友宜今天站在這裡。她指出,這場選舉不只是市長地方選舉,這場選舉是台灣人民對於蔡英文的選舉。」

盧秀燕表示,台灣人民要跟民進黨直球對決,如果要贏,人民如果要贏,就要設定目標,因此呼籲選民,在下週六這次選舉當中,六都至少要贏三都,「3人合體!6都過半。」

盧秀燕進一步指出,不只是選前要合作、互相拉抬選情,承諾在當選之後,為了台灣空氣污染、經濟,為了人民的好日子,會密切城市合作,「禿子、漢子跟燕子,我們要讓台灣人民有好日子。」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還想看更多...

► 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聚首拼6都全壘打 要跟蔡英文直球對決
► 
三巨頭合體/韓國瑜:民進黨執政錯誤偏差 距離人民富強愈來愈遠
► 
三巨頭合體/盧秀燕喊:6都至少過半 向全壘打邁進
► 
三巨頭合體/侯友宜:市長要換人空氣要換新 「並」起來
► 
北神探南菜販同框盧秀燕! 支持者穿國旗裝提早卡位
►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 高舉雙手大喊「凍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