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現場如「嘉年華」搖擺起舞 韓粉:把高雄還給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決戰三山」岡山站14日晚間將登場,熱情的韓粉已經逐漸湧入會場,兩排大馬路上擺滿2萬5千張紅色椅子,而現在也都已經陸續有民眾入座。另外,還有一名熱情的女韓粉表示,「第一場造勢我在開會沒趕上!二三場都有」另外,被問及為何支持韓國瑜,這名韓粉則激昂的說:「因為高雄一定要翻轉!我已經忍20年啦!所以一定要把高雄還給我。」

▲▼     熱情韓粉 隨音樂跳舞       。(圖/記者王亞志攝)

▲熱情的韓粉隨音樂搖擺起舞。(圖/記者王亞志攝,下同)

這名熱情的女韓粉開心的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韓國瑜的MV裡面有拍到我!」同時她也邊隨著音樂搖擺身體邊說:「第一場我在開會趕不到現場,但二、三場我都有到,我已經忍20年啦!高雄一定要翻轉,把高雄還給我。」

▲▼    韓國瑜熱情女韓粉         。(圖/記者王亞志攝)

▲熱情的女韓粉表示,高雄一定要翻轉。

造勢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就有民眾陸續湧進會場卡位,現場的2萬5千張椅子,陸續都有民眾入座,而主辦單位預估人潮將落在5萬人間,但不排除會有10萬支持者到場。現場還有一名高齡92歲的老爺爺一早就到第一排卡位,坐著輪椅的老爺爺表示,「我每一場都有到,一定要來為韓國瑜加油,1號凍蒜」另外,還有民眾隨著現場音樂而揮舞國旗不斷搖擺,現場畫面有如嘉年華一樣熱鬧。

▲▼     韓國瑜岡山造勢        。(圖/記者陳芳奇攝)

▲▼人潮仍舊不斷湧入現場。(圖/記者陳芳奇攝)

▲▼     韓國瑜岡山造勢        。(圖/記者陳芳奇攝)

【相關新聞】

►岡山大會師/92歲白髮爺爺忠誠韓粉 不畏烈日勇守第一排

►岡山大會師/保護韓國瑜 150位退役涼山、陸戰隊迷彩大叔吸睛

►岡山大會師/小黃義勇軍免費接駁 南岡山站外「列隊」載韓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