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狠打到「失去生育能力」! 竟只因眼紅14歲女有人約散步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紅色衣服即為受害女孩麗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4歲少女麗札(Liza)日前遭到校園霸凌,竟只是因為她與一名14歲的男孩季馬(Dima)看上眼,兩人一起相約出去散步;5名年齡介於13到14歲的女孩將她帶到一個廢棄的地方,3個小時間不間斷地毆打她,造成她全身瘀傷,不僅有腦震盪,內臟器官和生殖器官嚴重受損,被醫師判定再也無法擁有生育能力。

根據外媒報導,麗札先前與季馬互相喜歡,兩人更一起約出去散步約會,不過似乎引起其他女生的嫉妒,她先是被誘騙到俄國西南部邊疆區斯塔夫羅波爾(Stavropol Krai),隨後在當地一處廢棄地裡遭到埋伏,5名13到14歲的女孩逮住她就是一頓毒打,更有人拿著手機將過程錄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年紀僅有13歲的波琳娜(Polina Duchkova)用雙腳,不停踩在麗札的頭部和上半身,另一名叫做阿斯塔波娃(Astapova)的女孩則是抓住麗札的頭髮,並用膝蓋狂往臉的方向撞去;最後,麗札被打到跪在地上,並被要求向這群惡霸女孩道歉,全程長達3小時。

麗札在遭受毒打後被丟在原地,她自行設法回家並叫了救護車,因為傷勢過重被送入加護病房;她診斷出有腦震盪、內臟器官嚴重損傷,特別是她的氣管和生殖器官,而且整個身體都被瘀傷覆蓋,醫生更稱,因為生殖器官的損害過於嚴重,將來可能無法生育。對此,當地警方表示已經展開調查,所以的參與者身分都已經被確認,並且正受審問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