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稱韓國瑜是「男版洪秀柱」 鄭弘儀:我們會被他賣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站台時痛批韓國瑜,翻出韓在擔任台北縣議員時,曾用保溫瓶砸當時的縣長尤清,根本是「暴力前科犯」,還提到韓曾經是「黃復興黨部」的黨員,深藍的程度根本是「男版洪秀柱」,他覺得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到旗山站台            。(圖/記者陳以昇攝)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旗山幫陳其邁站台 。(圖/記者陳以昇攝)

鄭弘儀和現場的群眾互動時,直指韓國瑜是「流氓」,隨後也翻出韓在擔任台北縣議員時,曾用保溫瓶丟當時縣長尤清,還勒他脖子,根本就是「暴力前科犯」。他質疑韓國瑜當了3屆立委,卻有好幾個會期完全沒發言,在經濟委員會時,也只發過一次言,「在經濟委員會沒發言過的人,會為高雄拚經濟?」

鄭弘儀也爆料韓國瑜之前是「黃復興黨部」的成員,這個是台灣最「深藍」的組織,直言韓國瑜根本是「男版洪秀柱」。他說前總統馬英九前陣子才露出馬腳,「馬英九以前跟我們說『不統、不獨、不武』,現在卻說他『不排除統一』」,嗆說如果有一天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