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大造勢/鄭弘儀批韓國瑜 暴力前科犯「王祿仔仙賣膏藥」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旗山參加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活動,舞台上演說的時候直稱韓國瑜是「暴力前科犯」,因為在當立委時候,就替天道盟圍事、還有拿茶杯丟向尤清,這跟流氓有何不同呢。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到旗山站台            。(圖/記者陳以昇攝)

鄭弘儀一上台就說自己是花錢買車票,跑了四百公里才來到旗山,希望底下支持群眾能夠多給掌聲,就在掌聲當中,鄭弘儀問底下群眾:「韓國瑜是怎樣的人」?底下有人喊「流氓」,讓鄭弘儀笑了出來,隨後他點出韓國瑜在擔任議會期間用保溫瓶丟當時縣長尤清,還有帶天道盟小弟去頂罪,四個警察因此被起訴沒有工作,還說民進黨沒有違法服務,同時還找來黑道黑衣人在立法院對嗆,根本就是「暴力前科犯」。

韓國瑜來到高雄選舉稱自己為菜販,不過鄭弘儀問底下群眾「菜販家中怎會有維多利亞貴族學校,你有辦法跟台糖簽50年1坪8塊錢合約」嗎?但是話鋒一轉,又把話題帶回前一天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當中,批韓國瑜的政見發表過程,完全沒有解釋未來十年怎麼增加到5百萬人口、摩天輪、挖石油,鄭弘儀點名韓國瑜是「王祿仔仙賣膏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