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旗山大造勢/陳其邁場子竟然也有這味 支持群眾買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結束,沒想到無黨籍的候選人吳蕚洋在第一階段、總結時,屢屢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水」,意外引起鄉民關注、結果沒想到「蜂蜜檸檬水」也紅進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旗山舉辦的造勢晚會,就有一位攤商搶商機,連夜趕做「蜂蜜檸檬水」,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快完售。

▲老闆說很夯,造勢活動還沒開始就快賣光            。(圖/記者呂佳賢攝)▲台北市長辯論會爆紅「蜂蜜檸檬水」也現身旗山場             。(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辯論會爆紅「蜂蜜檸檬水」也現身旗山場 。(圖/記者呂佳賢攝)

「就搶搭時事熱」,賣蜂蜜檸檬水的攤商老闆說,自己賣蜂蜜檸檬水已經四年了,但就在前一天台北市辯論會結束以後,朋友傳訊息給他,他也在網路發現「爆紅」,所以前一晚間就加緊趕工,記者問你做了多少罐,老闆說就一直做到冰箱全部冰滿了,也沒有數數量,只記得自己累到睡著了。

▲老闆說很夯,造勢活動還沒開始就快賣光            。(圖/記者呂佳賢攝) 

▲老闆說很夯,造勢活動還沒開始就快賣光 。(圖/記者呂佳賢攝)

究竟買氣怎麼樣?老闆說:「要買要快已經快沒了」,他大約下午一點多來擺攤,但沒想到距離活動開始前1個小時就已經快賣光了,買氣真的很旺,讓老闆笑著說:「蜂蜜檸檬水還真的是藍綠通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