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姚文智公布競選帳目 網:比大學生還混

▲台北市長辯論會。(圖/翻攝自公視) 

▲台北市長辯論會。(圖/翻攝自公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0日在辯論會中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引發熱議。網友直呼,「比大學生還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辯論交叉詰問質疑國、民兩黨候選人是否敢公布財報,丁守中、姚文智都有備而來直接公布。丁守中公布5月15日到10月15日的選舉財報,收入是3910萬餘元,支出是2004萬餘元,還有會計師簽證查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公布選舉財報。(圖/丁守中選辦提供)

▲網友酸丁守中的選舉財報只有「半張A4」。(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公布6月到10月底的競選經費帳目,包括捐贈收入2300多萬元、房貸300萬元以及向民進黨中央黨部借了500萬元等,還強調格式跟柯文哲一樣。

▲▼ 姚文智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圖/翻攝自PTT)

▲網友酸姚文智的選舉財報是「半張A4但拉長到一張A4」。(圖/翻攝自PTT)

柯文哲砲轟,對手公布的數字比他還少,根本「汙辱台灣人智商」,「正直誠信,我跟你講,不要一直說人家Liar,這種公開場合還⋯⋯,我跟你講麻,這就是台灣人民的智慧,你相信他們競選經費2千多萬,你相信嗎?好啦不要講人家壞話。」

面對柯文哲的質疑,丁守中表示,歡迎公信單位介入三陣營查帳,看看誰花的錢多。而姚文智則痛批,公布的支出是柯文哲的2倍多,難道是柯文哲數學有問題,或根本就刻意造謠,要求柯文哲道歉。

丁守中與姚文智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PTT上留言「比大學生還混」、「臨時找張廢紙印的吧」、「姚丁的數字就是個笑話」、「這個我10分鐘就做出來了」、「比較好奇是哪一家會計師敢簽」、「別酸了等一下又要被告」、「姚姚的是國小生做的word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