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說服大家? 林濁水狠酸:財經知識不同凡響

▲▼韓國瑜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宣稱,就算高雄不與其他縣市往來,也能自給自足。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1日狠酸,「他說服了大家高雄就是有那麼偉大?不,說服了大家他財經知識有多麼不同凡響。」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韓國瑜參選以來「語不驚人死不休」,先是批評「高雄的壞,壞到極點」,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又說「高雄有海空港、完整的工業,非常富庶,比新加坡大四倍,假把台南到屏東交界封鎖起來,築個萬里長城,不跟其他縣市往來,高雄完全可以養活自己。」讓人不解,此話是說高雄有條件宣布獨立還可以和台灣斷絕往來?

林濁水認為,如果高雄不把港口貨物與市內生產的鋼鐵、汽油石化産品銷往台灣各地,那麼「中鋼、中油不是一齊倒閉,而高雄港會落到世界排名1001?」;由此得知,韓國瑜並非成功說服高雄有多偉大,反而讓人看清「財經知識有多麼不同凡響。」

楊偉中追思會,林濁水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