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多花200!摳哥丟帳單「逼曖昧女請客」得意爽笑 網憐憫:繼續魯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各位認為出去吃飯AA制是最好的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他們應該沒有下約會了......。」台北市一名女網友與老公在定食餐廳吃飯時,餘光瞄見隔壁桌男生邊碎念「吃迴轉壽司才200元而已」,邊把帳單丟給女生結帳,成功免錢吃飯後還露出得意的笑容,讓在一旁目測的她整個超傻眼。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吃飯時隔壁桌有一對曖昧中的男女在約會,但男生卻一直重覆對女生說,「我們剛剛應該吃迴轉壽司就好,200元就可以解決,現在吃這個定食一個人要400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迴轉壽司,鮭魚。(圖/記者黃士原攝)

▲男子發現約會餐點比迴轉壽司貴200元,氣得丟帳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點完餐結帳時,約會中男子就默默把帳單丟給女生,什麼也不表示。女子見到男方的態度後,直接拿走帳單並霸氣說著「我請吧!」,隨後帥氣起身前往櫃檯結帳,化解尷尬的氣氛。

原PO表示,「那男生臉上洋溢著得意洋洋的微笑~~~可能男生覺得他賺到一份午餐吧!但是他卻失了一份大氣~我在旁邊看著覺得他們應該沒有下次了......。」

▲▼IKEA新莊店餐廳 (圖/記者黃士原攝)

▲原PO認為,男生為了這200元逼女生付帳,有失氣度。(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迴轉壽司200元也吃不飽......」、「我跟我國小侄子2人就吃了700了」、「不管是AA還是請客,我都不認為這麼小氣是男生該有的態度」、「我都AA制,我有錢,幹嘛要別人請吃東西」、「才差200塊在那邊......」、「敢交,就不要怕花,要不要繼續,花了就會知道了...如果花了很多對方還不知道感恩,就換她沒有下次就好...」。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說,「害我想到之前交給一個連25塊都跟我計較的,我出錢他都很高興,他出錢就唉唉叫」、「也有之前遇過連1塊錢也要斤斤計較的人,不是我喜歡貪小便宜,而是朋友出去算得太徹底。反而不方便」;但也有人問說,「我跟我老婆從交往到現在出門都沒在付錢,好幾次店員都用鄙視的眼光看我,可是...我錢都交給我老婆,她不付錢,我身上哪來的錢付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看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碎念約會多花200!摳哥丟帳單「逼曖昧女請客」得意笑 網憐憫:繼續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碎念約會多花200!摳哥丟帳單「逼曖昧女請客」得意笑 網憐憫:繼續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