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寶兒月子中心」驚傳倒閉 網驚:我才剛付訂金

▲老字號月子中心,寶兒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老字號月子中心寶兒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老字號「寶兒月子中心」驚傳倒閉!7日在臉書社團及LINE的群組陸續開始流傳寶兒月子中心惡性倒閉事件,引起媽媽們的討論,有不少新手爸嗎表示自己才剛付訂金,對於倒閉的消息感到非常錯愕,也希望業者能夠出面說清楚及退回費用。

▲老字號月子中心,寶兒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7日在臉書及LINE的聊天群組中,爸媽們都在瘋傳「新竹寶兒月子中心」倒閉事件,不少爸媽表示才剛付訂金,就收到倒閉的消息,深怕訂金拿不回來,紛紛上網求助詢問。

據了解,「寶兒親子堡」整棟大樓有月子中心、托嬰中心、幼兒才藝教室及親子餐廳等營運項目,整棟大樓的前身為戲院,約15年前經過改裝後才轉形成目前看到的「寶兒親子堡」型態。但目前因周轉不靈導致所有親子堡內各營業項目暫時關閉,僅剩托嬰中心維持營運中,業者也積極尋找承接者接手經營。

▲老字號月子中心,寶兒驚傳倒閉。(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老字號月子中心寶兒10月份才作促銷活動,卻在11月初就傳出倒閉消息。(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寶兒月子中心的一日收費約在4500元左右,由於在新竹縣市一片後起新秀的月子中心崛起之下,「寶兒」的經營也面臨強大競爭,不只月子中心,連親子餐廳、托嬰中心、才藝教室也紛紛面臨辛苦經營。

【13:40新增寶兒月子中心回應

對網傳寶兒月子中心將倒閉一事,月子中心執行長洪家妤表示,目前公司高層與其他業者談合作,並沒有倒閉的狀況,營運一切正常;月子中心面臨眾多其他以司削價競爭,公司高層決定轉型,準備將月子中心與其他月子中心合作,延續服務。

對於消費者的權益部份,寶兒月子中心表示,目前已有2家知名產後護理中心洽談合作關係,不會影響消費者的權益;若消費者有意取消訂購,寶兒也會依合約辦理,保障消費者權益。由於月子中心業務量減少,上個月曾人力縮減2人,並沒有大量裁員的現象,目前的營運一切正常,維持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