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全台最美市議員施乃如順利連任!第一名高票當選

▲新竹區議員正妹施乃如。(圖/記者陳涵茵攝)

▲新竹區正妹議員施乃如順利當選。(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陳涵茵/新竹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登場,除了縣市首長選舉市議員也戰況激烈,曾被網友封為「美過頭」的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此次參選再次被網路紅人蔡阿嘎封為全台最正議員第一名,施乃如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靠著高人氣成功為民進黨拿下一席順利連任。

民進黨此次共派出12位市議員候選人參選,包含東區22號鄭貴元、8號曾資程、9號劉聲正、7號鄭美娟、2號曾文濤;西區6號陳建名;南區2號施乃如;北區14號李妍慧、1號賴稟豐、11號劉康彥;香山區12號林盈徹、2號陳雪慧,共有1/2新人,1/3女姓,1/4客籍。

施乃如為新竹市第二區議員候選人,同時也是2018大選唯一的民進黨南區提名候選人,稍早施乃如於臉書發文表示,目前南區各投開票所,已經開完票確定當選,感謝每個支持乃如的你們,後續將更努力讓南區變更好。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