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黑歷史!節目稱「贊成蓋賭場」 狠批:反對的是假道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的「陪睡說」引發爭議,甚至讓眾多網友見證「臉書奇蹟」。如今邱議瑩又被批踢踢鄉民翻出過往「曾經贊成蓋賭場」的發言,被鄉民說「好混亂啊 ,太扯了吧水災耶」。

▲▼邱議瑩失言截圖 。(合成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失言截圖 。(合成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日前在LINE一群組中貼文,「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截圖曝光後引起眾多批評聲浪。

▲▼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圖/記者宋德威攝)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圖/記者宋德威攝)

對此邱議瑩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要有是非之心,「我今天很清楚的表達對於韓國瑜汙衊女性的事,我表達我的不滿,「什麼時候我們高雄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但網友對她的說法無法接受,持續灌爆她的臉書,截至11月2日為止,該篇貼文的留言數已經高達55萬則,網友戲稱這是「見證臉書的奇蹟」。更有網友發現過往邱議瑩支持蓋賭場的言論,預計再度掀起一番波瀾。

▲▼鄉民挖出邱議瑩昔日贊成蓋賭場的節目片段。(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挖出邱議瑩昔日贊成蓋賭場的節目片段。(圖/翻攝批踢踢)

批踢踢鄉民挖出邱議瑩過往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時,接受吳宗憲訪問「澎湖設賭場,你們的看法是怎麼樣?」對此邱議瑩直說「基本上我是贊成的」。她說「我覺得要把澎湖做賭場,第一要建設離島,那要讓離島的經濟繁榮發展。」

▲▼網友po出邱議瑩以前在節目上談「贊成澎湖蓋賭場」的言論。(圖/翻攝自YouTube/戚家軍)

▲網友po出邱議瑩以前在節目上談「贊成澎湖蓋賭場」的言論。(圖/翻攝自YouTube/戚家軍,下同)

邱議瑩在節目中表示「但我覺得你必須要有相當好的法令規範,然後配套措施。你必須把澎湖建設的像拉斯維加斯,或者是像澳洲的黃金海岸一樣。」

▲▼網友po出邱議瑩以前在節目上談「贊成澎湖蓋賭場」的言論。(圖/翻攝自YouTube/戚家軍)

邱議瑩當時批評那些反對蓋賭場的人是「那有一些人在那裡反對,說什麼蓋了賭場以後會怎麼樣,我覺得這些人很假、假道學。我就不相信他在美國的時候沒去過賭場,那在美國去賭場,你說每個人去一定都是犯罪嗎?」、「你用很不正確的心態去看這樣的一個政策的話,你當然會很不健全。」

此影片被鄉民放上網後再度引起討論,鄉民回文說「好混亂啊 ,太扯了吧水災耶」、「抓到了!!邱議螢果然是韓總的臥底」、「支持邱委員選市長」、「可以蓋綠色賭場不能蓋藍色的」、「人家明明是說"設在澎湖" 那種偏遠離島的命怎麼跟幸福城市的人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