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拿17cm刀狂刺她23下! 妻撥電話求救…喊了「地址」就被掛斷

▲▼刀子,謀殺,兇殺,暴力。(圖/pixabay)

▲謀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7歲的英國女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ance)在2016年的一個晚上,遭到53歲的老公羅伯特(Robert Bance)用長達17公分的刀子襲擊,被刺了23刀後不幸身亡。不過警方調查該起案件時發現,維多利亞在事件發生前,曾經打過999緊急求助專線,但電話在她大喊完「地址」後就被掛掉,而接到電話處理人員居然沒有通報,也沒有留下任何的紀錄,造成一場悲劇的發生。

根據外媒報導,羅伯特先前在酒吧裡,看見維多利亞跟其他男人說話的場面,一時醋勁大起,不僅將老婆把老婆的錢跟手機拿走,還不准人家出門。事發當天,維多利亞曾打電話到999緊急求助專線,不過電話接通之後,只聽到她大喊住家的地址就被掛斷了;電話接線人員隨後回撥電話,不過這次接電話的人卻是羅伯特。

羅伯特當時表示沒有甚麼不對勁的事,但後方仍然聽的到維多利亞的呼喊聲。4分鐘之後,羅伯特再度打電話到專線,自首稱「我剛剛殺死了我的妻子,我把她刺傷了,她已經死了。」警方在5分鐘內趕到現場,發現維多利亞倒臥在床上,生命跡象非常微弱,送醫之後被宣布死亡。

報導中指出,維多利亞遭到17公分長的刀子刺傷,身上共有23處刀傷,其中還包括了14處深及胸口的傷,每一刀都非常致命。而警方的調查報告中則顯示,命案發生當天接電話的人員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僅該通報沒被記錄在電腦系統上,也沒有告知主管有類似求救的電話打來,錯過了救援的黃金時間。

羅伯特在承認犯罪後,被判只少需要入獄15年的時間,而法官保羅(Paul Darlow)則表示,這是一場冷酷又刻意的謀殺,維多利亞所受到的攻擊相當無情,而她在短短幾分鐘內所承受的恐怖和痛苦,更是無法想像的。此外,法院也認定電話處理人員的行為不當,要求對這些人員進行6個月的行動計劃和培訓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