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公分「娃娃臉」惡男炫勞斯萊斯 偷贓車撞傷警犯案77次

▲▼英國18歲青年帕金森(Kash Parkinson)有著娃娃臉的樣貌,駕駛贓車撞傷警方,而被判處4年徒刑。(圖/翻攝自臉書/Kash Parkinson)

▲帕金森在社群媒體相當高調。(圖/翻攝自臉書/Kash Parkinso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青年帕金森(Kash Parkinson)身高僅158公分,有著娃娃臉的樣貌,他從11歲就開始犯案,日前因為駕駛贓車撞傷警方,而被判處4年徒刑。儘管屢次犯罪,他卻毫無悔意,還在社群媒體上炫耀自己開著勞斯萊斯,又用大麻葉拼出名字。

《每日電訊報》報導,帕金森在社區惡名昭彰,長年來犯下77起案件,其中47起被定罪,他曾偷竊汽車、機車、毒品交易、故意破壞,還恐嚇自己的祖母而被逮捕。今年6月28日,他駕駛贓車開上錯誤的車道,撞到來車後為了避免被逮捕,居然倒車撞傷員警。

▲▼英國18歲青年帕金森(Kash Parkinson)有著娃娃臉的樣貌,駕駛贓車撞傷警方,而被判處4年徒刑。(圖/翻攝自臉書/Kash Parkinson)

▲用毒品拼出姓名。

這名員警當時肩膀受傷,只好暫時離開工作崗位。然而,帕金森在聽證會期間卻哈欠連連,還拉長手臂伸展,舉動狂妄,他承認多項犯罪行為,日前被判處4年徒刑。法官薩維爾(Mark Savill)表示,「你才18歲,卻有令人震驚的紀錄。我所看到的追逐畫面讓人不寒而栗。」

薩維爾說,很多人說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也會試著編織很好的謊言,但帕金森卻全然不知,「因為你的自私,警察可能會被殺害。你沒有造成大眾或警方死亡或重傷,這是一個奇蹟。」

帕金森被安置在護理中心時,他甚至威脅要射殺與刺傷照顧他的護理人員。他的律師說,帕金森經歷過生命最糟糕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