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女搭電梯慘被「斷頭」!驚悚155秒曝光...民眾嚇軟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萬聖節都有人出奇招,畫鬼裝嚇人已不再稀奇。有網友PO出一則短片,一名男子凶狠的男子在電梯裡當場扭斷女伴的頭,嚇得旁邊搭乘電梯的人驚慌失措狂尖叫,門一開全部奪門而出。

這支嚇人的「扭斷頭」影片近日被網友PO在《YouTube》funny videos帳號上。影片可見一名男子趁著人都進了電梯後,再將坐輪椅的女伴慢慢推進去。他手上拿著一塊黑布,嘴裡murmur 「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玩笑!」幾秒後,男子將黑布蓋上女伴的頭,並用力扭斷她的脖子,還將頭丟向旁邊的民眾。瞬間整個電梯內驚聲尖叫,邊逃邊喊「怎麼回事,電梯殺人了!」更有人使勁全力用頭撞開門,還有人站不穩摔到地上,只為了趕快逃離電梯。

這場惡作劇其實這只是1個魔術,黑衣男嘗試了許多次,每次都嚇人成功,但卻沒有人發現扭斷脖子後,怎麼沒有大量n鮮血流出。如果細看,可以發現輪椅女的頸部有一圈黑色金屬環,分明不是真人,只要輕輕一撥頭就會落地。因為現場情況太過危及,乘客都被嚇壞了。

▼男子將黑布蓋在女子頭上後,再用力將頭扭斷。(圖/翻攝自Youtube  funny videos,下同) 

 ▼一名黑衣男秒扭斷輪椅女的頭,但其實脖子藏金屬環。(圖/翻攝自Youtube funny videos)

▼一同搭乘電梯的民眾以為是真的,開始尖叫。

▲▼ 0

▼所有人都被嚇壞了。

▲▼ 0

▼電梯門一打開,民眾就嚇得逃跑,還有人嚇得站不穩,都跌倒了。

▲▼ 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