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男友在酒吧搞曖昧 女友趁熟睡拿10公分刀斬斷G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干達24歲女子蕾賀瑪懷疑28歲男友塞卡瓦劈腿,一氣之下趁著對方熟睡時,拿出長4英寸(約10公分)的刀直接割斷生殖器,甚至試圖繼續攻擊喉嚨等要害,直到鄰居聽到痛苦的慘叫聲報警,才將發狂的她制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蕾賀瑪(Rehema Kabayana)落網向警方坦言,自己發現男友塞卡瓦(Anthony Sekawa)會偷偷去不同酒吧和陌生女子調情,多次質問並要求改掉這個壞習慣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情況也沒有好轉,太過生氣才會下狠手。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塞瓦卡冤喊自己真的沒有跟別的女生搞曖昧,一切都是女友誤會。(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我內心充滿憤怒,幾乎無法放鬆。」蕾賀瑪承認,事發當天先等男友在家中熟睡,接著拿出一把4英寸長的刀,第一刀就往下體割去,當場把生殖器切斷,對方痛得醒來並大叫,可是她已經氣昏頭,下一刀就往喉嚨砍去。

鄰居聽到塞卡瓦的慘叫聲驚覺事情不對勁,立即打電話報警,等到警員到場並破門而入時,兩人早就扭打成一團,幸好男方送醫治療後保住一命,女方則被逮捕拘留。警方表示,蕾賀瑪的行為已經觸犯謀殺未遂罪,未來有可能面臨終身監禁的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