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打「韓流」牌!陳學聖預告:將與韓國瑜及侯友宜合體

▲陳學聖將找韓國瑜造勢。(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陳學聖將找韓國瑜造勢。(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聲勢攀升,時常南北奔波輔選,選情相較艱困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1日則宣布,正與「南菜販」韓國瑜洽談,預計11月會比照高雄鳳山造勢場合的氣勢,在競選總部舉辦合體造勢晚會,「北神探」侯友宜也在計畫之中,期待一舉將藍營的氣勢拉到最高點。

韓國瑜除了高雄行程之外,也2度北上與北漂族召開見面座談會,輔選行程也不斷,被網友稱作「韓流」,韓國瑜高人氣也讓全台跑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讚賞,他1日出席「2018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有機會翻轉高雄嗎?靠領袖特質嗎?他特地停下腳步笑著說「我想是有很大的可能」。

全台搶「韓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調攀升,他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因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拉抬?他也直言「如果有韓國瑜效應最好!」

陳學聖則是在桃園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崔萬靈會談中透露,正與「南菜販」韓國瑜洽談,預計11月會比照高雄鳳山造勢場合的氣勢,在競選總部舉辦合體造勢晚會,「北神探」侯友宜也在計畫之中,除了凝聚藍營力量,也要一舉將藍營的氣勢拉到最高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