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兒逗留網咖!狠母「鐵鎚砸電腦」 抓狂咬警:老闆一起走

13歲兒逗留網咖!狠母「鐵鎚砸電腦」 抓狂咬警:老闆一起走。(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女子十分生氣,店家竟然讓13歲兒子來網咖上網。(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省孝感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13歲兒子沉溺網咖,一氣之下居然用鐵鎚砸爛店家電腦,還砸毀吧台物品找老闆出氣,就連員警到場後,還氣得咬傷員警右手,被捕時失控大喊,「必須老闆跟我一起走」。

21日上午11時,董姓女子發現兒子不在家,便到附近網咖找人,結果看到對方沉迷於電腦的樣子,一時火大就拿鐵鎚砸爛電腦,後來又想到店家竟然讓未成年少年來這消費,便也拿鐵鎚把櫃台上的物品掃落一地。

孝感市警局高新分局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看到董女正在和老闆爭奪著鐵鎚,警方把鐵鎚搶過來後,2人還是沒有停止爭吵,員警上前阻止時右手還被董女咬傷,對方被帶走時還一直大喊著,要把老闆一起帶走。最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逮捕董女,目前行政拘留中,店家也因為讓未成年上網,被處以9000人民幣(約台幣4萬元)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