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性高潮2次」改善痘痘肌 7天後她驚呼:好像年輕10歲

「每天性高潮2次」改善痘痘肌 7天後她驚呼:好像年輕10歲。(圖/翻攝自Jessica Defino的網站)

▲女作家嘗試性高潮實驗法,7天後感覺皮膚真的變好了。(圖/翻攝自Jessica Defino的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時尚雜誌專欄女作家因為長期飽受長痘痘之苦,聽說女性每日高潮會有助改善皮膚,便決定也要效法,而且一天還要進行2次,7天之後痘痘發炎的情況真的有明顯改善,感覺自己彷彿年輕了10歲。

潔西卡(Jessica Defino)近來在國外女性雜誌Marie Claire發表文章,她因為拜讀女作家托馬斯豪爾(Regena Thomashauer)所撰寫的書《私處,重新定義》(Pussy: A Reclamation),對方相信,「性高潮的力量能為女性增添光彩」,再加上近來一款爆紅的腮紅色號就叫做「#Orgasm性高潮」,而引發對此實驗的興趣。

潔西卡致電給托馬斯豪爾詢問此計畫時,對方告訴她,自己30幾歲時痘痘突然冒得非常可怕,是藉著性高潮實驗才成功改善肌膚,「如果要我為你設計這個實驗,我會建議改成『每天性高潮2次』,我覺得這會以更顯著的效果讓你皮膚變得更均勻。」

潔西卡坦承,對於一個職業婦女來說,每天早晚要抽出時間性高潮的確很有難度,不過持續7天下來,原本暗沉有痘疤的痘痘肌,竟然變得紅潤又發光,就連痘痘都變少了,最讓她吃驚的是,原本生理期都會狂冒痘,這次實驗中雖然也有遇到,但竟然沒有冒什麼痘痘,皮膚狀態真的變好了。

潔西卡也在文章中提到,或許有人會質疑,性高潮效果這麼好的話,為什麼以前沒有人大肆報導?托馬斯豪爾表示,「因為性高潮是免費的」,人們比較在乎用了保養產品以後,肌膚能不能變得更好,而且性高潮需要每天持續進行,至少每天要進行一次才會有顯著的效果。潔西卡說,雖然無法證實這個方法一定能讓女性擺脫痘痘和皺紋,但保證過程比看皮膚科醫生更有趣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